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6 11:29:23

Gin Lee聯同P1X3L冼靖峰涂毓麟出電子專輯 陪樂迷留家抗疫

分享:
Gin Lee新歌《剛好》是源自一對情侶因疫情而分隔兩地的浪漫情歌。 出道第二年的P1X3L三子笑言,想不到有份出album。

疫情未退,很多樂迷都要居家工作,環球唱片的五組歌手聯合推出電子專輯《Tracks of March》,包括:Gin Lee《剛好》、P1X3LThis Is How We Roll (Feat. Jace Chan)》、石山街《先知》、Kerryta周子涵《#RBF》及Oscar(涂毓麟)Archie(冼靖峰)《是日運氣》,以不同特色的歌曲陪樂迷度過留家抗疫的日子。

望為樂迷帶來快樂

Gin Lee新歌《剛好》是源自一對情侶因疫情而分隔兩地的浪漫情歌,以清新節拍細說都市人對愛情的憧憬,她表示煲劇成為居家抗疫的最大娛樂,「慶幸能在疫下推出新歌,相信可出一分力帶俾聽眾快樂。」三人組合P1X3L的全新單曲《This Is How We Roll (Feat. Jace Chan)》中,獲師姐Jace(陳凱詠)助攻,三子大賣口乖:「加入了她的聲線令歌曲層次提升不少,有不同的質感。」能與與公司其他歌手一起出專輯,他們笑言:「想不到P1X3L可以出album了!」三人保持正能量,疫情下培養在家做運動這新習慣。

涂毓麟與冼靖峰推出合唱歌《是日運氣》。 石山街新歌《先知》探討怎樣做才是「我」。 周子涵以新歌《#RBF》直白展現「我冇表情唔代表我嬲緊」的態度。

冼靖峰孖涂毓麟出新歌

憑《星夢傳奇》出道的Archie(冼靖峰)與憑《全民造星》出道的Oscar(涂毓麟)合唱《是日運氣》,以表達「勉強沒幸福」無奈放手的痛。Kerryta周子涵推出復古電子曲風的《#RBF》,「RBF」代表Resting B*tch Face (厭世臉),意思指表情冷淡。她藉此直白展現「我冇表情唔代表我嬲緊」的態度。Kerrtya坦言:「疫情下出歌真係好唔容易,錄音嘅過程其實都好擔心中招,不過就算環境再差,人都需要平衡,希望新歌可以帶俾大家新鮮感同樂趣。」組合石山街以《先知》,探討怎樣做才是「我」,故意挑戰自己用新的拍子組合去編曲,讓樂迷感受他們音樂上可塑性高的魅力。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