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7:05:31

MIRROR演唱會|Rock Sir開腔回應 下午全員再彩排

分享:
MIRROR紅館個唱首場惹來不少批評。

MIRROR紅館個唱首場惹來不少批評。

MIRROR演唱會昨日開鑼,惟不少觀眾表示氣氛雖好,但對演出內容感到失望,加上演出的機關危機重重,擔憂會出現意外,於是紛紛留言要求製作單位正視問題。負責MIRROR舞蹈的Rock Sir今日在IG開腔回應。

Rock Sir表示正與幕後團隊溝通,盡力改善一切潛在危險,表示「今晚會係快樂嘅一場show。」並多謝大家的慰問。他說︰「平平安安完成一個演出,原來是這樣可貴。衷心感謝各位非常專業的dancers兄弟姊妹及排舞師,能夠與你們合作是我最大的福氣!希望受傷的兄弟早日康復,我們等你歸隊!今天一定會更好!!!」

Ad Block
MIRROR演唱會的流程惹來批評。 Rock Sir的IG限時動態。

花姐疑做夾心餅

有不少認為今次製作的策劃總監Carol、執行總監Stella及經理人花姐要為整個流程及團隊安危負責,甚至有網民批評花姐今次沒有好好保護MIRROR。花姐則於下午時份出PO留言「Love u all」,而多位鏡仔則留言表示愛花姐,AK更謂︰「有你在,我們就不怕。」看來今次花姐飽受多方壓力。

花姐IG。

花姐IG。

MIRROR 12子全員再彩排

據悉,今日台前幕後於下午時份重新彩排整個演唱會流程,把有問題的部份修正。AK在社交平台留言說︰「第一場太多失誤,不能給大家一個完美的演出,十分抱歉。會記住所有錯誤,再每場修正,每場再做好啲。終於能夠順利安全完成第一場,難關使我們更團結,繼續關關難過關關過。仲有11 ,咁多位Mirror兄弟,Dancers兄弟姊妹們,繼續Good Show!!!十分感謝每一為我們拍照的觀眾,我哋會睇到㗎!!」

AK在社交平台為整個團隊打氣。

AK在社交平台為整個團隊打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