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19:32:00

MIRROR演唱會|燈牌太光影響演出效果 Jer、Stanley建議咁樣舉牌最好

分享:
MIRROR演唱會到場有不少歌迷舉起燈牌,令現場很光。

MIRROR演唱會到場有不少歌迷舉起燈牌,令現場很光。

鄭裕玲(Do)欣賞完MIRROR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頭場之後,指因為現場太多燈牌,令她要從肥仔口中才得知有spotlight照在姜濤身上。其後12個歌迷會取得共識,待自己的偶像出場時才舉起燈牌,以便可以看到現場燈光效果。就連ERROR成員何啟華也指因為現場太光,建議大家戴黑超進場。

Ad Block
Jer在首場獨唱時,未能感受到星海。

Jer在首場獨唱時,未能感受到星海。

團歌先開燈牌

Jer其後轉載別人的IG動態,相中見到Jer獨唱的時候,觀眾席少了很多燈牌,反而多了手燈,令Jer猶如置身銀河中演唱。JerTG群組向fans表示明白大家舉燈牌是支持他們,又大讚燈牌很靚,同時建議當大合唱環節時才舉起燈牌。他說︰「我同意solo part用環場()燈光ah,大家會享受到一個更完美嘅舞台表演,希望你哋鍾意啦!」Stanley亦在IG限時動態呼籲︰「不過乖乖豬,團歌先開,我哋悉心設計咗好多舞台效果俾大家睇。」

不過,並非所有入場人士均有手燈,全因購買手燈過程繁複,估計要做到想像中的效果,至少要待下個月愈來愈多人買到或借得手燈才可行。

Jer的IG限時動態。 Stanley的IG限時動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