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6 14:05:07

七月返歸|AK出戰紐約亞洲電影節 白靈奇裝騎劫世界首映

分享:
七月返歸|AK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 白靈奇裝騎劫世界首映

AK主演電影《七月返歸》出戰紐約亞洲電影節。

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舉行得如火如荼,古天樂日前現身該盛會獲頒最高榮譽「亞洲影壇非凡貢獻大獎,今屆亦有不少港片參展,包括卓韻芝執導的《送院途中》、曾憲寧的《燈火闌珊 》、黃浩然作品《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及《七月返歸》等,更有多位香港電影人遠赴當地參與電影節。

 

Ad Block
AK出戰紐約亞洲電影節,亮相《七月返歸》世界首映禮。 白靈例牌以一身騎呢打扮登場。

入圍競賽單元的香港驚慄片《七月返歸》,是新晉導演計劃得主謝家祺首部執導電影,他與主角江𤒹生(AK)及白靈現身Film at Lincoln Center,為電影出席世界首映,白靈例牌以奇裝登場,又一次成為全場焦點,而當地亦有生粉(AK的粉絲暱稱)到場支持,出動宣傳車替偶像打氣。

《七月返歸》早前申獲香港電影發展局電影製作融資計劃(放寬版),AK飾演天生有陰陽眼的向榮,故事講述男主角從小離開香港,到加拿大生活,有天他收到白靈飾演的母親自殺未遂之消息,向榮惟有回港見昏迷母親,並回到他成長的舊居,發現大廈鄰居相當怪異,更發生一連串疑幻疑真的怪事。

江𤒹生、白靈現身Film at Lincoln Center,為競賽片出席世界首映。 AK飛抵美國參與紐約亞洲電影節。 AK獲當地生粉到場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