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8:35:06

亞洲電影大獎|紅地氈直擊!Edan呂爵安盼與許光漢合作 Stanley邱士缙恨獲張藝謀注意

分享:

MIRROR四子接受鄭啟泰及尤蔭蔭的訪問。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年在香港舉辦,不少知名導演及巨星到場支持。大會的紅地氈環節於下午5時起開始,已有不少嘉賓登場。今次大會在紅地氈劃出公眾位置,供粉絲及公眾人士可以在此欣賞各巨星的風采,有不少粉絲為支持偶像,一早入場霸定位置。

大會早前公布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及Lokman楊樂文亦會亮相,因此MIRROR四位成員的粉絲很早已到場,並拉起海報高舉燈牌。同一時間韓星池昌旭獲大會頒發「AFA新世代獎」,他的香港粉絲亦帶同應援到場支持。未能入場的粉絲,只好在外圍位置找最近的觀賞位置。

Ad Block

亞洲電影大獎紅地氈現場︰

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 林明楨 林明楨

Stanley盼獲張藝謀留意

MIRROR到場時,連紅地氈主持尤蔭也像粉絲般尖叫。四子一齊接受訪問,Lokman過去出席不同的電影節,他表示今次心情很興奮,陣容很強勁,並指今次的紅地氈比起柏林影展更長。Anson Lo自言是影壇初哥,很榮幸可以參與今次盛事,並稱MIRROR對電影所有事都有興趣。Edan與Stanley稱心情激動,好感恩可以參與。問到希望與哪些電影人合作,Lokman與Anson Lo表示任何人都可以,而Edan表示因為花姐喜歡許光漢,所以希望可以與對方合作,好讓她嫉妒。Stanley自言比較貪心,希望張藝謀可以留意到他。

Ad Block

大批粉絲在場外等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