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6 20:21:42

再見‧枕邊人|羅天宇兩套劇同日推出 做街坊律師唔怕跟鄭嘉穎比較

分享:

羅天宇孭起整個黃金時段。

羅天宇今晚(26)連續有兩套劇集出街,包括《再見.枕邊人》及《婚後事》,前者扮演一個貼地的街坊律師,經常幫深水埗居民,後者扮演一個口甜舌滑,長期不乏性伴侶的年青人。

由於有他參演的《旁觀者》在不久前在播出,如今更有兩套劇在黃金時間播出,天宇稱去年自己一劇也沒有,如今卻全在黃金時段,直言有些少緊張。

張曦雯、黃智雯、馬德鐘、羅天宇向在場觀眾送花。

同黃智雯一拍即合

問到會否擔心今次律師的角色跟鄭嘉穎的《怒火街頭》相似,他表示自己有看過對方的演出,也有少少擔心,但自己都花不少時間去研究,不怕觀眾會作比較。他續稱跟王敏奕合作機會很多,一齊挑戰好多東西,跟黃智雯就屬首次合作,由於二人都是內斂的一群,但熟絡之後,發現大家都很合拍,大家在拍攝時都不停討論。

雖然一拍即合,但羅天宇非常怕羞。

兩個角色屬搞笑類

天宇表示兩個角色都屬於搞笑類型,對於怕怕羞羞的他來說反差很大,問到為何被安排演充滿喜感的角色,他說︰「我都唔知點解,我諗係啲監製好想挑戰自己,亦都挑戰演員,想佢地有突破。同埋都希望觀眾睇到一個新鮮感,我又比較少表演一啲比較粗獷啲嘅角色,所以係呢一方面去滿足佢地嘅好奇心,亦都想俾到觀眾一個新鮮感。」

今次跟馬德鐘再合作,他稱以前與對方是上司下屬關係,說話上比較恭敬,二人私下相處也是以禮相待,唯獨今次在劇中要跟對方有不少硬碰場口,他要衝破一些心理關口,「你睇佢氣場真係好勁,唔可以同恭敬模式講對白,要鬧佢同佢作對,都幾大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