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2 15:49:05

叱咤2023|Jeremy洪嘉豪曝光率最高 紅地氈變MIRROR路 姜濤Anson Lo牌多(多圖)

分享:

紅地毯兩旁分別有姜濤及盧瀚霆(Anson Lo)的粉絲及banner,形成一條「MIRROR路」。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簡稱叱咤2023)今日(2日)在昂坪舉行記招,MIRROR的fans在數日前已到昂坪露宿,現場紅地氈兩旁擠滿MIRROR不同成員的Banner,形成一條MIRROR路,但以姜濤及Anson Lo的banner最多。

由於鏡粉聲勢浩大,李幸倪(Gin)、泳兒、洪家豪、陳蕾、張天賦的fans雖然迫不到最前排,但他們亦能成功把偶像的banner掛在歌手出入口位置,而炎明熹及林智樂的fans就成功霸到角落位。

Ad Block

Jeremy名牌曝光率超勁

不過,論曝光率去看,MIRROR的Jeremy(李駿傑)、Gin、陳蕾、張天賦、洪嘉豪頗高,特別是Jeremy的名牌。由於歌手出場時,必須站在Jeremy粉絲前面,因此當歌手企定定拍照時,他們的布景全都是Jeremy的名牌,另有洪嘉豪、Gin的Banner襯托。當歌手們行紅地氈上舞台時,大會的直播鏡頭位置,令姜濤的Banner及名牌都拍得非常清楚,其次便是Anson Lo的應援。另外大會正中央位置的鏡頭經常拍到一排粉紅色帽子,相信她們也是Anson Lo的粉絲。

這個位置成為眾星的佈景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