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3 12:30:46

叱咤2023|Moon Tang飛毛腿嚇親網民 馬天佑女裝打扮自爆瘀事

分享:
叱咤2023|Moon Tang飛毛腿嚇親網民 馬天佑女裝打扮自爆瘀事

Moon Tang的打扮趣怪,尤其是她的飛毛腿。

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簡稱叱咤2023)記者會昨日(2)在昂坪舉行,大批歌手、樂隊及組合出現,非常熱鬧。烈日當空下多位男歌手以冬裝示人,MC張天賦完成所有台上拍照之後,更脫下外套露出麒麟臂兼降溫。

Lolly Talk着姊妹裙

女歌手們的打扮相比男歌手清涼得多,然而不少網民都聚焦在鄧凱文(Moon Tang)的打扮,奇怪的服飾加上一雙飛毛腿,令人笑過不停。網民不明白為何Moon Tang的化妝師、服裝指導沒有留意到她未有剃腳毛。有網民在他們的IG發現有不少Moon Tang在叱咤的造型照,但就着重在上半身。至於Lolly Talk的一身打扮也同樣「出事」,網民批評八人造型似趕住去婚禮做姊妹。

Ad Block
Moon Tang不同的造型照。 Lolly Talk是次打扮似足趕去做姊妹。

馬天佑變COLLAR成員

馬天佑早前到歐洲出席時裝周時,已經以女裝示人,昨日他再以女裝現身,黑色西裝配有白色的女裝裙。大會介紹完COLLAR後,便邀馬天佑出場,由於COLLAR的服裝都是以黑色為主,緊隨她們一齊紅地毯的馬天佑完全不突兀,遠看更以為他是COLLAR其中一員。他在社交平台更自爆瘀事,「人生第一次參加叱咤頒獎禮嘅press con,本身已經非常緊張,做咗咁多年音樂,終於有機會可以以歌手身份參與。點知着到靚靚咁 上到昂坪嘅途中,發現架車冇油………仲要係着晒燈,得返0格啲隻……」最後他要勞煩朋友急急為他買汽油兼速遞到其身處位置。

Ad Block
馬天佑以女裝示人,他在COLLAR身後儼如是隊友之一。  馬天佑以女裝示人。 馬天佑在社交平台自爆瘀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