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8 18:30:15

大S被轟靈堂透乳貼兼紅指甲 經理人發聲明解釋原因

分享:
大S被轟靈堂透乳貼兼紅指甲 經理人發聲明解釋原因

大S近日再成新聞人物。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日前在老公具俊曄陪同下出席小S(徐熙娣)老爺靈堂弔唁,而她的一席透視薄紗裝疑露乳貼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事後,大S前夫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開播模仿大S靈堂穿搭,更開賣內衣、乳貼,成為熱話。大S透過經理人廖瑋琪昨日(7日)發出聲明,澄清當中原因。 

經理人表示:「近期徐熙媛女士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穿着自己購買的黑色服裝低調弔謁敬重的長輩,貼身毛料在強力閃光燈下所造成的曝光也實非徐熙媛女士所願,她一句話不說竟被網友說她招搖;手指上的『紅色光療』是因為過年期間想討點喜氣,但家中突然遭逢巨變太過傷心,實在沒有心情去美甲店『卸除光療』,更別說上美容院了,結果現在連白髮也成為焦點。」 經理人更痛心大S被網絡攻擊,並表示:「一直以來徐熙媛女士打從心底的敬重逝者,外界到底是甚麼樣的惡劣心態、對她有多大的仇恨?可以把她形容得如此輕佻?這樣不真實的假消息與網路暴力到底還要持續多久?沉默不代表承認,只是不想讓輿論再度擴大,孩子已經會上網了,請大家善待一個愛孩子的母親,這兩年真的夠了!」

前奶奶張蘭開直播賣乳貼,疑嘲諷大S。

前奶奶張蘭開直播賣乳貼,疑嘲諷大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