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3 22:31:10

大劉記招|回帶李嘉欣講劉鑾雄 稱「The One」廣告是愛的禮物

分享:
李嘉欣於06年接受陳志雲的訪問,大談與劉鑾雄的一段情。

李嘉欣於06年接受陳志雲的訪問,大談與劉鑾雄的一段情。

劉鑾雄(大劉)今日召開記者會回應與呂麗君在皇室堡同場出現事件,期間主動提及塞春卷傳聞及舊愛,並指其集團旗下的尖沙咀The One並非甚麼「一生中最愛」,解釋是由其子劉鳴煒所命名,意指跟昔日緋聞女友李嘉欣毫無關係。

其實大劉及劉鳴煒早年已澄清The One名字的來源。至於當年的全版廣告,大劉曾向傳媒表示:「我登唔怕認,我有女朋友又有女,李嘉欣係我好好朋友,雖然大家分開咗,但我都好錫佢,登廣告賀生日唔代表乜,只係希望佢快樂、幸福,而且今年(2006)生日係好特別嘅日子,好值得慶祝。」他當時又表示二人仍有保持聯絡。

李嘉欣在陳志雲的節目提及與劉鑾雄的一段情,直認二人拍拖。

李嘉欣在陳志雲的節目提及與劉鑾雄的一段情,直認二人拍拖。

Ad Block

大劉一個舉動奪芳心

李嘉欣當年接受陳志雲訪問,更大談與大劉的關係,她表示很信任大劉,對方會在她不開心或有困難時給予開解及幫忙,更指當時因被大劉的霸氣及細心而吸引,之後二人發展了一段頗長時間的男女關係。陳志雲問到大劉做了甚麼令李嘉欣如此愛對方,她說︰「我屋企停電,佢會行上廿幾樓送嘢俾我食,用咗佢個愛心。」

Ad Block

稱唔知大劉登廣告

其後陳志雲提到在她620日生日當天,有人以報紙全版刊登了「Happy Birthday Michele 20.06.2006」,下款寫「With Love, The One,李嘉欣指是大劉愛錫她的心已轉化成另一層次︰「因為今年係一個好特別日子,2006,2006,佢認為一生人只有一次,作為一個生日禮物。(點解佢會簽The One?)哈哈哈!我諗佢最初唔想署名,亦都冇同我講。」她表示曾向不同人打聽這個廣告是由誰登,知道是對方後,她著大劉向傳媒說清楚。

承認傷害過大劉元配

李嘉欣在訪問中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揣測這個廣告背後的意思,並非用來逞威風或惹某人生氣。當被問到分開的原因時,她指接受不到大劉有其他女人,但她承認與大劉拍拖一定有傷害到別人,包括寶詠琴,然而自己只會負一半責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