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3 23:07:08

季前賽|姜濤肥仔重現《春光乍洩》經典場口 網民︰王家衛見到會點?

分享:
《季前賽》這一幕笑死不少觀眾。

《季前賽》這一幕笑死不少觀眾。

季前賽》今日(3日)播出的一集,有童愛玲飾演的「孝媽」登場,但「阿孝」姜濤不滿對方當年拋下他與細佬老闆仔,於是把她趕走。由於「豬潤」肥仔為童愛玲幫口,因而與姜濤發生口角。肥仔因姜濤的說話感到心碎,所以暫時到河馬葛綽瑤(Yoyo)家的中醫館寄宿。

肥仔因為姜濤的說話感到心碎。 肥仔因為姜濤的說話感到心碎。 肥仔暫到「河馬」葛綽瑤的中醫館暫住。 肥仔暫到「河馬」葛綽瑤的中醫館暫住。 肥仔暫到「河馬」葛綽瑤的中醫館暫住。
Ad Block

《春光乍洩》重現

其後二人和好,姜濤到中醫館尋找只穿白色底衫及短褲的肥仔,並向他道歉。姜濤更輕撫肥仔的臉,又向對方作出承諾,然後二人隨住音樂跳舞,畫面重現王家衛作品《春光乍洩》的經典場口。另外,肥仔起初獨自跳舞,以及姜濤其中一句對白「如果我屋企仲有一張床位」,無疑亦是向《阿飛正傳》及《花樣年華》致敬。

網民見到這一幕由肥仔重新扮演張國榮在片中的一角,大感好笑,並非常關心若王家衛見到這一幕會甚麼感覺。由於姜濤與肥仔向來老友,網民非常好奇拍攝這一幕時,他們是如何忍笑及NG了多少次。甚至有網民表示:「姜望肥仔個眼神深情過望Yoyo」,又謂家中的父母看完這一幕後,以為姜濤與肥仔是一對,甚至有網民笑謂︰「寧願看肥姜呢條BL線。」

姜濤到醫館向肥仔道歉。 姜濤到醫館向肥仔道歉。 姜濤到醫館向肥仔道歉。 姜濤與肥仔這一幕充滿濃濃愛意。 姜濤與肥仔這一幕充滿濃濃愛意。 網民認為姜濤望住肥仔更深情。 姜濤與肥仔是如何忍笑? 姜濤與肥仔這一幕充滿濃濃愛意。 姜濤、肥仔向王家衛致敬? 姜濤、肥仔向王家衛致敬? 姜濤、肥仔向王家衛致敬?

《春光乍洩》劇照︰

《春光乍洩》 《春光乍洩》 《春光乍洩》 《春光乍洩》 《春光乍洩》 春光乍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