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5 11:18:13

小S遊韓國搵具俊曄充當導遊 揭大S缺席原因

分享:
大S 因兩個寶貝剛從東京返台,而未有同行。

大S因兩個寶貝剛從東京返台,而未有同行。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被網民捕獲帶著徐媽媽、奶奶和3個寶貝女到韓國旅行,同行更有姐夫具俊曄充當導遊,唯獨未見大S(徐熙媛)的身影,令網民一度擔心是否因大S身體虛弱,而未有出國;對此,大S就透過經紀人公開缺席真相。

S經理人表示:「這趟行程是小S家族旅遊,連同徐媽一起去走走,本來就安排了韓國行程,歐巴(具俊曄)正好回韓國演出,很自然地就當地陪照顧家人。」更解釋大S的兩個寶貝剛從東京返台,所以留在台北照顧:「熙媛的2個寶貝剛從東京回來,大家都忘記了她還有這兩位家人嗎?她留在台北陪伴寶貝很正常呀。」其實具俊曄這趟飛韓國,主要是要出席今天(5日)的保寧泥漿節「World DJ Festival」活動,所以才順道擔當導遊角色。

Ad Block
小S近日舉家到韓國旅遊。 小S近日舉家到韓國旅遊。 小S近日舉家到韓國旅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