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9 17:02:55

真人版《幽遊白書》四主角造型曝光惹劣評 上杉柊平飾演桑原變身型男

分享:
真人版《幽遊白書》四主角造型曝光惹劣評 上杉柊平飾演桑原變身型男

《東京星夢》男模上杉柊平飾演桑原和真。

漫畫家富樫義博創作的經典動漫《幽遊白書》,已鐵定明年底在Netflix播出真人版劇集,連日來已公開四位主角的造型照,分別由北村匠海飾演的浦飯幽助,而志尊淳、本鄉奏多則演藏馬及飛影,由於藏馬與飛影是故事中最受歡迎角色,廣大粉絲事前對真人版期望甚高,可惜兩角造型同樣劣評如潮,被彈跟原著有頗大落差,引來極大爭議。及至今日,第四位角色桑原和真公布由Netflix日劇《東京星夢》男模上杉柊平飾演,Netflix亦發放了他的首張定裝照,網民普遍聲音也指桑原意外地變了一位型男。

真人版《幽遊白書》正在社交平台掀起熱話,有網民回顧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曾以「低成本Cos」成桑原一角,他利用橙肉當作頭髮,搞笑得來亦不失還原度,令網友嘖嘖稱奇。至於本鄉奏多的飛影Look昨日曝光後,被指撞樣台灣喜劇演員博恩,而博恩也同樣以「低成本Cos」致敬,被網民留言大讚。

本鄉奏多演飛影被批跟原著太大落差,引來極大爭議。 台灣演員博恩以「低成本Cos」惡搞真人版飛影。 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搣橙皮扮成桑原夠晒經典。 經典動漫《幽遊白書》開拍真人版劇集,定檔2023年12月全球上線。 志尊淳的藏馬造型同樣被網民狠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