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1:43:06

張敬軒新加坡返港獲歌迷熱情接機 三年唱足74場預告今年再巡迴六地開騷

分享:
張敬軒過去三年來已舉行74場演唱會,新加坡站於日前結束。

張敬軒過去三年來已舉行74場演唱會,新加坡站於日前結束。

日前,張敬軒《The Next 20演唱會》新加坡站圓滿結束,曾經有網民說過,過去三年,每一個月都至少有一場張敬軒演唱會。其實單是去年,軒仔已完成倫敦、拉斯維加斯、雷諾、紐約、悉尼、墨爾本及澳門等地巡迴演出,新加坡演唱會是過去三年以來的第74場演唱會。而繼新加坡一站後,團隊亦計劃本年內到多倫多、三藩市、洛杉磯、東京、吉隆坡及曼谷等地方作巡迴表演,演唱會足跡遍及全球。這次新加坡演唱會,除了當地歌迷,亦有來自加拿大、澳洲、馬來西亞及北京的fans,前往朝聖,而fans們亦十分熱情,在軒仔到達新加坡及返抵香港機場時,前後共逾五百人送機及接機,聲勢浩大,雖然現場墟冚,但歌迷們都自律有秩序地等候軒仔。

張敬軒《The Next 20演唱會》新加坡站已圓滿結束。

張敬軒《The Next 20演唱會》新加坡站已圓滿結束。

肖像遭盜用

除此之外,繼網絡騙案「郭富城失去了一切」後,最近軒仔的肖像亦被不法之徒盜用,除了製作虛假的應用程式,騙徒更利用AI deep fake的換面技術製作新聞短片,製作假新聞,報道軒仔sponsor的應用程式令眾多市民賺取金錢,騙徒亦非常「有心」搜集軒仔的訪問片,再次利用deep fake技術,加上利用AI摸仿聲音軟體,快速生成軒仔的英文「訪問」,片中「假軒仔」表示十分開心有機會參與這個企劃,而且能夠幫助大家賺錢等等。真軒仔得知自己肖像被盜用而且被進行騙案,看過其英文訪問片後便笑說:「片中佢話我係famous actor,而唔係famous singer,仲要AI到有啲英文少咗我嗰份圍頭話嘅鄉音,見到點會開心呢!」雖然得啖笑,但軒仔亦即認真呼籲fans切勿上當,「而家啲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再加上科技先進,所以大家真係要小心去求証。」

Ad Block
張敬軒《The Next 20演唱會》新加坡站已圓滿結束。 張敬軒從新加坡返港獲大批歌迷接機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