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4 23:00:32

張致恒老婆暗示工人姐姐就快到 Steven欠債纍纍只需一個原因就請得

分享:

張致恒與太太早於去年已暗示要請工人姐姐。

張致恒與太太區燕雯先後出文盼網民可以再次伸出援手,解決他們生活困難。早前雯雯透露尚餘一、兩個月時間,工人姐姐便可以到來,並謂「請一個姐姐去幫手,咁樣我哋其中一個先可以完完全全抽身出去賺錢,大前提係要姐姐實實在在到左,我哋先可以出到呢個門口工作,好慶幸仲有唔夠兩個月時間,姐姐嚟到我哋就可以重生,終於可以第自己唔需要再求別人嘅幫助。」

去年10月,雯雯在ig出po問有冇相熟的僱傭中心。

張致恒年薪不少於港幣18萬元?

不過,張致恒昨日出po表示自己無力還錢,是因為自己戶口是負數,究竟他是如何請到姐姐呢?根據現行法例,僱主需要年薪不少於港幣18萬元或任職公司在過去三個月發出的薪俸結算書,或能出示證明持有可觀資產的證明,如過去六個月的定期/儲蓄存款結單,結存金額不少於港幣350,000元等。換言之,張致恒如打工獲得收入萬五元以上,要請工人姐姐並不困難。

張致恒去年在直播中提及請姐姐一事,並稱如請到姐姐就可以改善生活。

請姐姐前先俾5位數字

然而,請工人姐姐不只要支付人工,事前還要支付中介費、保險等等。提供僱傭服務的金呂宋有限公司負責人歐先生表示,現時工人姐姐每月薪金是$4,870,另有每年保險,一般由$1,280$1,580不等。以他公司收的中介費為例,菲傭要$14,800,而印尼姐姐則是$16,800。因此,張致恒請姐姐前,最少要先支付2萬多元,而且還要支付工人姐姐的機票及身體檢查費用。

擔保人出手可請姐姐

他指如僱主沒有收入,難以出示收入、資產證明,仍可以由其家人代請,只需要他們做擔保人便可,有關費用可以由擔保人負責。因此就算僱主負債纍纍,只需有擔保人便可以照請工人。由於有傳張致恒家中第一任工人姐姐是拖糧收場,歐先生稱若僱主無法支付姐姐的薪金,便可以按照勞工法例告僱主。

二人認為只要工人姐姐到來,就可以抽身去打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