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15:24:34

我哋係COLLAR|含劇透!!Winka同Day變好友 芯駖爆Ivy So大頭蝦(睇片)

分享:

COLLAR年初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可以一齊去camp,好讓大家增進感情,互相了解。半年之後,COLLAR變得更團結,除了因為不同工作合作外,亦因為拍攝《我哋係COLLAR》令大家得到機會好好放鬆及認識。

昨晚(6日)播出COLLAR爭房大戰,眾人見Candy落淚,大家也不禁眼濕濕,其中Winka更哭著說寧願自己要一號房也不想大家不開心。Winka受訪時表示,眾人也是大喊包,So Ching則指Winka很敏感,很容易感觸。

Winka與Day感情突飛猛進

芯駖自爆與Ivy So同房,原來二人也愛把東西四圍放,但芯駖稱Ivy So是非常麻甩,更經常遺留東西不自知。Winka表示與Day同房,二人坦言不太相熟,但經過今次相處,二人感情特飛猛進,更會互談心事。Day自言從不主動分享想法及感受,要別人先打開話題,自己才會加入討論。

Marf表示綜藝節目只要投入便可,大家因為過去不停工作,忘記了要好好呼吸,坦言大家也是很普通的女孩子。Candy自認坐不定又好愛玩,所以對今次camping玩玩下又一日大感高興。Gao指過去COLLAR難以有時間一齊相處,今次在節目組安排下集體嘗試了衝浪,新鮮又好玩,並稱大家可以看到她們的不同面向,她指儘管大家性格不同,但目標一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