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0 12:30:15

曹格疑醉酒爆衝突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但強調:「不會道歉」

分享:
曹格疑醉酒爆衝突 ,發文承諾「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曹格疑醉酒爆衝突 ,發文承諾「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曹格今日再次被爆於台北醉酒鬧事,有網民上載2分鐘的片段,並指他於大前天(7日)在餐廳醉酒,爆粗兼向職員投擲物件,最終食客報警求助。

對此,曹格昨日回覆台媒表示當晚他和朋友在餐廳用餐,但隔離客人的聲音過大,還聽到他們罵了「fxck you」,才會讓他失控暴怒,與對方發生口角。曹格更指控對方只提供對他們有利的單方面證據,警方擁有完整的筆錄與影片,認為是對方想藉此勒索、求他道歉,他也強調「我才不會道歉」。

曹格今日在IG發文表示:「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處理,在此之後不再做回覆。再次謝謝關心以及愛我的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