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22:28:26

曾江離世|群星致哀 任達華方中信發文悼念

分享:
HK ENT

曾江在TVB演過多個經典角色,包括《射鵰英雄傳》裡的東邪黃藥師。

曾江猝逝震驚娛樂圈,多位曾與他合作過的藝人,在社交平文發文悼念。曾江生前拍過不少無綫劇集,在無綫最後一部作品便是《四個小生去旅行》。無綫發文致哀︰「資深藝人曾江先生(原名:曾貫一)為演出藝術界的翹楚,香港影視圈的傳奇,曾江先生最後效力本台作品為綜藝節目《四個小生去旅行》,今午噩耗傳來,對於曾江先生的辭世本台上下深感難過和惋惜,並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方中信與曾江在電影《一級指控》有對手戲,更一齊拍染髮廣告。

任達華收到消息後,表示對感震驚和心痛:「他是讓我非常尊敬的長輩,演藝圈裏永遠閃光的前輩。永遠無比的敬重和懷念他。曾江老師,一路走好。」

方中信與曾江最後合作是去年的《一級指控》︰「曾江老師,一路好走,永遠懷念您。」張建聲同樣在《一級指控》與曾江演父子,於IG發文悼念:「Ken哥,一路好走,永遠懷念一起拍攝的日子,一起到美國參與影展,當時有問過你:『daddy,我演成點呀?』你答:『好係唔足夠,要更好。』晚輩永記於心,如有來世,再合作吧。」

劉松仁、曾江在《大時代》合作。

劉松仁轉載二人在《大時代》合作片段︰「懷念與你合作的日子。KEN 哥 RIP」

曾華倩︰「今天收到令我太突然的不幸消息,就是我非常尊敬的曾江前輩突然離世了!雖然我們合作不多,但也會感到心裡難過,希望曾江前輩,一路走好,永遠懷念你

陳法蓉︰「真的十分難過,曾合作電視劇《美麗傳說》,飾演悪老爺,但私底下和藹可親,是一位難能可貴的前輩,曾老師一路走好!永遠懷念」

林漪娸︰「劇中做過你(情人),也做過你们個(女), 一個我好尊重的前輩,Miss You!!」

江美儀︰「能有機會在《火蝴蝶》和你合作,是我的榮幸。你的笑容,你的瀟灑,你的專業,會永留在我心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