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9 10:30:05

李玟Coco逝世|傳嘔吐物堵肺致窒息亡 二姊李思林斥:連法醫都還沒知道

分享:

李玟死因仍待解剖釐清,二姊請外界不要揣測死因。(圖/取自CoCo Lee 李玟Facebook)

記者鄭媚華/綜合報道

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加上左腿有缺陷,身心狀況不堪負荷,5日過世,享年48歲,消息曝光震撼各界。7日李玟二姊李思林證實,李玟的死因是「非自然死亡」。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李玟是因在救護車上嘔吐,肺部卡嘔吐物導致窒息身亡。

李玟2日流血衝出浴室,家人發現緊急叫救護車送醫,經搶救一度恢復呼吸、脈搏和意識,沒想到5日仍告不治,在醫院逝世;警方在現場調查後,於李玟住處浴室水槽旁發現一支沾有血跡的指甲刀,還有13顆抗憂鬱藥物,但並未找到遺書,故先以輕生處理。

曾比特曾在節目與李玟合唱《Monica》。 曾比特 形容與李玟的關比家人般親近。 炎明熹曾被李玟大讚必成「一姐」。 李玟Coco逝世|炎明熹曾被李玟大讚必成「樂壇一姐」 難忘首次見面畫面:你永遠在我心裏 李玟、李安和楊紫瓊當年一起出席奧斯卡。  李玟與兩繼女以往感情要好。  兩繼女在李玟離世後,取消IG社交網帳號。

希望外界不要揣測死因

傳出有知情人士爆料,李玟因在救護車上嘔吐,肺部卡嘔吐物導致窒息身亡。李玟二姊李思林得知後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知情人士是誰呀?連法醫都還沒知道,這知情人士難道是我妹妹嗎?」她強調自己完全不知情。

至於確切死因,《壹蘋新聞網》報道,李思林證實李玟死因是「非自然死亡」,詳情需等解剖釐清死因,需要4到6周的時間,並希望外界不要揣測死因。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