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7-23 14:15:25

林志穎車禍|林志穎弟弟以8字更新現況 救命恩人原來是一位攝影師

分享:
林志穎與兒子Jenson昨日發生嚴重車禍,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

林志穎與兒子Jenson昨日發生嚴重車禍,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

林志穎與兒子Jenson昨日 22日)於台灣桃園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被途人救出時臉部滿佈鮮血、手臂脫臼,而兒子僅受輕微擦傷和驚嚇,並無大礙。有傳林志穎面骨碎裂致毀容需動刀重整,昨日林志颖的經理人發聲明,表示林志穎身上有多處受傷及骨折,接下來23天是關鍵,會持續評估手術,但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經理人今早(23)再表示仍在觀察中,而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也親自發聲,低調表示現在不宜透露情況,只回應8字:「今天病況相對穩定。」且預計禮拜一可能會對外說明。

另外,救出林志穎的救命恩人,據知是一位姓吳的電視台前攝影記者,他受訪時表示,救人當下真的不知道對方是林志穎,只見火勢越來越大,擔心救唔到人,自己會悔憾一生。林志穎一家感謝他出手相助,想聯絡他本人,但他向台灣傳媒謙虛婉拒表示:「我婉拒了,因為我覺得不用這樣,這真的沒什麼,把心力放在兩位傷者身上就好。」同時也祝福林志穎平安。

救命恩人是一位電視台前攝影記者。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今早表示病況穩定。 有傳林志穎面骨碎裂致毀容需動刀重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