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2 12:17:53

林明禎拍廣告做瑜伽冇難度 想去太平山捕獲發哥

分享:
林明禎拍廣告做瑜伽冇難度 想去太平山捕獲發哥

林明禎留在香港吸金,最近再拍新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身在香港,前晚出席完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後,今次就替運動品牌拍攝廣告,當日她着起運動內衣以及長褲,仍難以遮蓋她的窈窕身材,拍攝過程需要做出不少運動以及瑜伽動作,展露出她滿有陽光氣息一面。

林明禎近年穿梭各地,經歷多次隔離,熱愛工作的她對今次拍攝就雀躍表示:「今次來香港有好多任務,其中包括跟運動品牌合作,他們的衣服好漂亮而且穿上去好舒服。」林明禎更指自己做運動時很特別,她說:「我裏面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外面穿長外套,而且我喜歡流汗。」林明禎表示自己平常都會在家做運動,她都是做一些肌耐力的運動,所以都不用器材,而且每天起床後都會做十分鐘瑜伽以及十分鐘腹肌運動,傍晚就會做一些強度較大的瑜伽和下半身運動,如深蹲起立。

林明禎為運動品牌拍廣告,做出不少運動以及瑜伽動作。

林明禎為運動品牌拍廣告,做出不少運動以及瑜伽動作。

冇人認得感自在

 

林明禎有向朋友打聽,希望物色到香港戶外做運動的絕佳地方,同時她早有聽聞周潤發喜愛行山,為了要偶遇發哥,她鬼馬表示有機會的話要去太平山,她甜笑表示:「因為太平山有發哥,希望碰一下運氣,我要跟他合照!」林明禎再分享到做運動的趣事,在香港做運動時竟然沒有人認出她,她卻感到自在地說:「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運動和跑步吧,而且香港人好像都不喜歡穿衣服做運動,大家都很有力量的在跑步,我一定要跟他們多多學習。」提到剛過去的母親節,林明禎已長時間離鄉別井,她有點失落表示非常想念媽媽,兩母女平時會視像通話。

Ad Block
明禎聽聞周潤發喜愛行山,她打算到太平山捕獲發哥。

明禎聽聞周潤發喜愛行山,她打算到太平山捕獲發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