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30 16:49:03

梅艷芳逝世19周年 劉培基發文悼念:小梅妹永恆百變

分享:
  艷芳逝世19周年 。

梅艷芳逝世19周年 。

今天(30)是一代百天后梅艷芳逝世19周年,每年一到這個日子,大家難免都會懷緬梅姐的聲音。梅艷芳國際歌迷會今早分別到九龍塘「省善真堂」及大嶼山「海薈塔」拜祭,安樂電影公司送上致祭果籃。

作為梅姐恩師兼摯友的劉培基(Eddie),今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梅姐在最後演唱會以《夕陽之歌》作結的漂亮婚紗照片悼念,這件嫁衣是由Eddie親手設計兼剪裁縫製,充滿著愛,Eddie感觸表示:「只要有人記得,你便從未離開」、「小梅妹#永恆#百變#梅艷芳」。

Ad Block
劉培基發文悼念。

劉培基發文悼念。

劉培基上載多張梅姐在最後演唱會以《夕陽之歌》作結的漂亮婚紗照片。 梅艷芳國際歌迷會今早分別到九龍塘「省善真堂」及大嶼山「海薈塔」拜祭。 梅艷芳逝世19周年 。 梅艷芳逝世19周年 。 安樂電影公司送上致祭果藍。 梅艷芳國際歌迷會今早分別到九龍塘「省善真堂」及大嶼山「海薈塔」拜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