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7 19:48:33

極度俏郎君|保錡原來係張慧儀fans 被ERROR爆見到女神硬晒軚

分享:
ERROR拍攝新劇《極度俏郎君》。

ERROR拍攝新劇《極度俏郎君》。

ERROR在新劇《極度俏郎君》與姜皓文(黑哥)及宣萱合作,他們表示非常開心,阿Dee稱黑哥很關愛後輩,為人謙厚,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並驚訝宣萱原來有留意ERROR的歌曲及追看《自爆96小時》。他們透露,監製希望各人可以多些創作,讓ERROR展示在觀眾面上,因此今次拍得很開心,亦不時爆肚。

大家合作愉快!

大家合作愉快!

Ad Block

保錡視張慧儀為女神

193爆保錡很喜歡張慧儀,指他經常看對方演出的性感電影,更指保錡見到張慧儀會很緊張。問到保錡與張慧儀有沒有對手戲,他表示沒有,其後更被193笑他還沒看晒劇本,因此不知道跟張慧儀有沒有同場戲份。問到他們在劇中有沒有咀戲及感情線,肥仔表示今次可以不用再與娟姐做情侶,193則透露自己與劇中一名女角錫錫,保錡則稱自己仍未準備好,但與男仔親咀就沒問題,更不介意與黑哥翻雲覆雨。

保錡見到張慧儀會很緊張。

保錡見到張慧儀會很緊張。

尚未為演唱會綵排

ERROR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問他們何時開售門票,4仔表示不清楚,有待公司公布,並稱大家至今仍未開會,也沒有時間綵排,估計只得兩個星期準備,呼籲入場人士要有心理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