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9 19:18:57

正義迴廊|楊偉倫麥沛東聯乘舞台劇宣傳 蘇玉華期待合作機會:隨時可以埋位

分享:
正義迴廊

蘇玉華期待與師弟有舞台合作機會。

《正義迴廊》日前舉行藝術分享專場,導演何爵天、演員蘇玉華、楊偉倫(阿卵)和麥沛東到場,與現場觀眾分享。阿卵和阿東分別將於1月及2月參與舞台劇《各位起筷》和《暫時沒有名字》,兩劇演員梁嘉進、陳嘉威、巢嘉倫、張蔓姿、劉曉樺、吳銳民、李煥林和張毓軒均有到場,令觀眾十分驚喜。

包場分享兼宣傳舞台劇

之後麥沛東與師姐蘇玉華接受訪問,對於有不少舞台劇界朋友捧場支持,兩人都好開心,阿東表示︰「事緣我同阿卵各自都有舞台劇演出,阿卵在《暫時沒有名字》會做導演,我就主演兼主辦舞台劇《各位起筷》,監製林尚德同時監兩個劇,大家都忽發奇想不如包場,好開心邀請到師姐蘇玉華來分享會講電影和舞台劇。」

電影《正義迴廊》日前舉行藝術分享專場。

電影《正義迴廊》日前舉行藝術分享專場。

Ad Block

盼觀眾支持舞台劇演員

蘇玉華見到不少演藝學院的師弟妹,她興奮說︰「好開心藉着《正義迴廊》,觀眾跨媒體認識舞台劇演員,真係好開心。劇界真係有好多好出色、好有能力嘅演員,喺舞台表演揮灑自如、獨當一面,好似阿東、阿卵,劇界真係臥虎藏龍。今次麥東擔任舞台劇主辦,阿卵又導演另一個戲,希望大家支持佢哋。」

蘇玉華回想當年從香港話劇團跳入電視圈,帶動一班觀眾去看電視;同時亦帶動電視觀眾去看舞台劇。「我希望藉《正義迴廊》帶動到電影觀眾去睇劇場演出,演員獲觀眾觀賞係最大滿足感。」

麥沛東

麥沛東跟楊偉倫同時宣傳即將擧行的舞台劇。

麥沛東期待合作

麥沛東和蘇玉華在電影上合作過,會否期待在舞台上合作?蘇玉華坦言︰「隨時可以埋位,因為大家同一個阿媽生(演藝學院畢業),大家花咗幾年工夫去學習,有機會走埋一齊係一件好幸福、好期待的事。」阿東興奮說︰「我都想同阿蘇、阿燦(潘燦良)合作,電影同舞台劇好唔同,兩個月日日對住排練,十幾日演出,一定產生好唔同嘅化學作用。」

將於12月小登科的麥沛東,早前摘下香港國際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華語)」最佳男演員獎,雙喜臨門,問他會否再有喜訊分享,蘇玉華聞言即笑指他喜事連連,原來阿東擔任主辨及主演的舞台劇《各位起筷》票房理想,他還說︰「自己係有壓力,因為今次係自資,依家得番少量飛,希望大家鍾意。」

麥沛東跟楊偉倫同時宣傳即將擧行的舞台劇。

麥沛東跟楊偉倫同時宣傳即將擧行的舞台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