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2 10:52:00

汪小菲低調來港密會莊鍶敏貼肩回酒店 莊鍶敏:有交換電話

分享:
汪小菲離婚後認愛張穎穎但分手。(微博)

汪小菲離婚後認愛張穎穎但分手。(微博)

記者王靖淳/綜合報道

汪小菲在與女星大S(本名徐熙媛)離婚後,各自的感情生活備受各界關注,汪小菲更在離婚之後傳出,認愛女演員張穎穎但分手,本月初才去台灣探視子女及處理S Hotel等事宜的他,行程再度掀起各界討論。此外,汪小菲近日卻被爆出秘密造訪香港,甚至還被媒體拍到與「拿督千金」莊鍶敏在一場聚會中互動甚密,進而讓各界猜測是否為新戀情。對此,莊鍶敏也於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汪小菲表示自己單身,且雙方也有交換電話號碼。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各自的感情生活備受各界關注。

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各自的感情生活備受各界關注。

與莊鍶敏行去酒店方向

汪小菲在最近造訪香港的過程中,與一群好友相約在一間高級餐廳用餐,然而,42歲的莊鍶敏也同樣有參與該場聚會。此外,汪小菲也在聚餐的過程中,與莊鍶敏有說有笑,一行人也在用餐近3小時之後才離開,在離開時,汪小菲更和莊鍶敏越走越近且並肩同行,最後更朝着酒店的方向走去,進而遭各界猜測一行人可能是要去「下一場」。

莊鍶敏更多圖輯

莊鍶敏(IG) 莊鍶敏(IG) 莊鍶敏(IG) 莊鍶敏(IG) 莊鍶敏(IG) 莊鍶敏
Ad Block

對此,莊鍶敏也於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要參與該場聚會之前,就知道汪小菲會出席,同時也表示,由於自己和汪小菲都有在經營直播,因此見面聊天時都是在聊直播的事。此外,莊鍶敏坦言,自己對汪小菲的印象還不錯、大讚汪小菲做事實在,同時也透露,為了可以討論工作方面的事,所以兩人後來有交換電話號碼,且汪小菲向她表示自己現在是單身。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