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7 10:41:16

湯洛雯帶愛貓酒店慶祝35歲生日 馬國明繼續未見蹤影

分享:
湯洛雯帶愛貓酒店慶祝35歲生日

壽星女到酒店Staycation 慶生。

湯洛雯昨天(6)35歲生日,日前她與幾位好姊妹朱千雪、岑杏賢及蔣家旻提早慶祝,更收到一大束鮮花及蛋糕,朱千雪在社交網分享合照,並大爆靚湯解決了她買禮物的煩惱:「經常要諗買咩比朋友做生日禮物,好彩靚湯夠貼心,send咗條link比我,叫我直接喺度買就得。I love that,and we love youHappy Birthday!」

至於壽星女昨日便在社交平台貼出多張到酒店Staycation慶生的靚相,相中見房間佈滿氣球和生日裝飾,靚湯著上貼身小背心,坐在無敵海景前與愛貓及她最喜愛的彩虹小馬蛋糕合照,她留言寫道:「生日天和我最愛的小傢伙們一起度過溫馨窩心的一天。」不過相片就未見男友馬國明的蹤影,但有眼利網民就留意到有兩份食物,大家都估計相片是由馬明操刀拍攝,而馬明亦有在貼文留言讚好。

靚湯坐在無敵海景前與愛貓合照。

靚湯坐在無敵海景前與愛貓合照。

相中未見馬明蹤影。

相中未見馬明蹤影。

眼利網民發現有兩份餐。

眼利網民發現有兩份餐。

靚湯早前與幾位好姊妹提早慶祝,大收鮮花。

靚湯早前與幾位好姊妹提早慶祝,大收鮮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