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1 17:57:00

炮轟用紙巾塞車門行為缺德 袁文傑︰跟隨地吐痰無分別

分享:
袁文傑批評這些人自私。

袁文傑批評這些人自私。

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乘搭的士時,發現車門內門柄凹槽位置塞滿紙巾,有時更感覺到那堆紙巾是濕淋淋的,非常嘔心。日前袁文傑在社交平台批評這種行為自私,更皺晒眉拍下他見到的那堆紙巾。

大家搭的士應該常常遇到這種情況。

大家搭的士應該常常遇到這種情況。

袁文傑寫道︰「其實呢種『塞』衛生紙巾喺車門裡的位置,係一種好自私行為!時不時搭的士代步,久唔久又總遇到一次。記得多年前一次開車門上車坐低話俾司機知去邊度然後閂車門,一摸,摸到一舊疑似頗具「質感」的白色紙物體,那是遠在疫情之前,又未有帶消毒潔手液出街……其實跟隨地吐痰、拋垃圾出街、或詐詐諦跌咗個用完口罩落地,又有乜分別?更慘情,如這白色紙物體帶給你「一丁點」濕濕潺潺的觸感……」

鄭世豪江嘉敏身同感受

鄭世豪留言說︰「我都永遠諗唔明,啲人係咩玩法?」而江嘉敏亦身同感受說︰「成日都見到,成日都唔小心會摸咗落去!」其他網民亦批評這類行為欠缺公德心,並指近日不論的士,還是巴士都有類似情況出現,而且愈來愈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