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2 18:43:07

為慈善 余香凝唔介意母女檔亮相幕前

分享:
HK ENT

余香凝稱,為慈善不介意母女檔亮相幕前。

余香凝、蘇麗珊、劉沛蘅(Hillary)及張紋嘉等,前晚出席電影《緣路山旮旯》首映,余香凝胞妹余潔滢有現身撐場,而余潔滢傳聞是MIRROR成員Tiger的緋聞女友(邱傲然),但她要照顧同行長輩先行急步入場,未有接受訪問。

余香凝表示,該片本來於情人節上映,卻因疫情而延期,慶幸又碰上七夕。原來當初導演找她演這部電影時,她仍未懷孕,到開始拍的時候才發現已有BB,最初也怕導演會換人,豈料對方樂於遷就:「一定係你做㗎喇!我哋快啲開機拍咗你先。」佗B拍戲的她身形愈拍愈腫脹,幸好靠冬天戲服遮掩,

余香凝女兒已經14個月大,回想佗B拍戲,就覺得這部戲是她與女兒的回憶,她又大讃女兒頗有表演天份,「個女會喺playgroup跳舞,(會否與女兒一起做幕前演出?)唔忍心睇到個女拍喊戲,如果為咗慈善,淨拍幾小時廣告就可以考慮。」

HK ENT

《緣路山旮旯》主要演員出席首映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