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5 21:37:20

狀王之王|配音出戲成棄劇主因 王浩信︰我真係好唔開心

分享:

王浩信與姚子羚一齊到深水埗出席活動。

《狀王之王》今日一眾演員到深水埗庭恩兒童中心送暖,與一班有語言障礙的低收入家庭兒童大玩遊戲及派送禮物。王浩信、姚子羚、陳楨怡、王子涵等教多位小朋友玩急口令,張達明更即席教一眾小朋友做出不同形體動作,大家都非常開心。

問到新年如何度過,王浩信與子羚均表示留在家中跟家人度過,而且更會不停翻看《狀王之王》,「盡量每集睇幾次啦!都幾好睇呀!」他們表示也有問身邊的朋友意見,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難過因配音影響觀眾

對於劇集出現大量對白要配音,令不少網民因此而棄劇,王浩信直言連他身邊的朋友也有反應這個問題,更表明「配音唔睇啦!」令他非常傷心。他說︰「當時拍攝係一個5.1聲道,但要壓縮成左右兩聲道,導致出嚟對白會有唔清楚情況,所以要重新配音。我哋去到錄音室重配嘅時候,就好似重演一次咁,因為要捉番當時神緖。」他透露有些位會配得好,大家不易察覺,而自己的戲份單是配音便花了19日。

王浩信直言有朋友跟他說因為配音而棄劇。

結局篇減少配音

他表示因為自己很愛喜劇,加上大家今次火花真的非常好,所以對今次作品是非常重視,但最後因為配音而失去了味道,是非常可惜的事。他透露稍後的場口會少些配音,相信觀眾會看得比較投入。姚子羚亦直言有跟林子聰商量過配音問題,希望感情戲的場口不要配音,「始終當下嘅情緒再次演繹返係唔容易,「我雖然係嗰個演員,但我唔係專業配音員,真係唔容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