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2 22:58:47

王力宏開騷稱真相不重要 前妻李靚蕾有回應

分享:

王力宏台北開騷,但卻爆了一句「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引來大家非議。

王力宏早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個唱,但他在演出期間首度談及與前妻李靚蕾的風波,他說︰「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甚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

此話一出,引來非議,早前為李玟發聲的甄妮亦公開鬧爆對方說︰「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到場捧王力宏的藍心湄亦公開著王力宏不要再胡說八道。

Ad Block

王力宏一句「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引來大家批評。

發聲明補鑊

主辦機構於今日在官方專頁發聲明,稱王力宏那番說明是自嘲,指他是以疑問的口吻,感慨婚變當時突然爆出種種流言蜚語,無憑無據卻傳得沸沸揚揚,好像流言就是真相。他在首場演出之後,亦知道這番說話會被誤解,於是在第二場表明「流量不等於真相。」同時亦在留言區上載首場talk環節影片,示意要還原真相。

主辦機構發聲明澄清。

李靚蕾︰擾亂社會道德秩序

言者無心但聽者有意,今日李靚蕾在社交平台以黑底白字寫道︰「藝術不再單純,而是變成傷害別人的武器,當影響力變成號召劊子手的途徑,單純的藝術就化為灰燼。真心愛藝術就讓藝術純淨,沉靜在藝術當中找到自己的寧靜,不要再以藝術之名,擾亂社會的道德秩序。」並打上hashtag「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及「社會責任永遠都在藝術之上」。

李靚蕾ig限時動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