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1 17:02:24

痞子殿下 | 周嘉洛考牌之作 有望一洗上半年收視頹風

分享:

痞子殿下 劇情︳周嘉洛考牌之作 有望一洗上半年收視頹風

TVB上個星期表示,未來只會「重點聚焦於公布本台電視節目收視資料,以切合現時的收視數據公布環境」,並附上上周稍為突出嘅《香港金曲頒獎禮》收視資料。

而我估計,今個星期播嘅劇集《痞子殿下》,有機會得到TVB公佈收視機會,即係條數唔慌差。首先,有周嘉洛。TVB 30歲以下新生代嚟講,佢嘅觀眾緣最好,拎到台慶頒獎禮最佳男配角,代表佢同電視城高層人員嘅人緣都相當唔錯。再者,故事易跟易明︰王子落難失憶,喺三不管之地得到鏢局大當家收留,解決鏢局甚至國家危機。呢類「小子變英雄」嘅橋段,隨手都有2個經典案例 - 《鹿鼎記》、《蓋世豪俠》,兩套都收得。

只要冇劇情暴走或者燒腦情節,《痞子殿下》有20點唔需要驚訝。點解唔等埋呢套先至轉收視公布方式呢?

痞子殿下 劇情︳周嘉洛考牌之作 有望一洗上半年收視頹風

痞子殿下 劇情︳周嘉洛考牌之作 有望一洗上半年收視頹風

痞子殿下 劇情︳周嘉洛考牌之作 有望一洗上半年收視頹風

▼即睇頭5集劇情

第一集 (08/01)

百勝國四皇子紀威,前赴歌蓮神國迎娶公主納克溫柔時遇襲,最終雙雙墮湖失憶;范壯龍為奕風鏢局繼承人,與霍小妹奉命押鏢,偶然救了二人。壯龍混亂中失鏢,認定是紀威所為。紀威與溫柔初到首振鎮,發覺此鎮屬三不管,由鏢局大當家裘勇為鎮首。紀威識破裘勇監守自盜,只為試驗壯龍能力。小妹是二當家霍青山之女,悉心為紀威與溫柔醫病。裘勇的義子裘千刀失蹤一年後回家,離家原因似有秘密。紀威想起零碎片段,驚見溫柔要對他不利。

第二集 (08/02)

紀威虛驚後說出記憶片段,他與溫柔是未婚夫妻,背後底蘊仍不清楚,二人為醫病留在首振鎮。千刀愛上小妹,想起一年前之事。小妹佯稱裘勇患上絕症,千刀遂留下。鏢局發現有人偷運五石散,紀威鼻子靈敏,幫助找出包裹。壯龍對溫柔別有情意,因其容貌酷似初戀情人。小妹聯合壯龍假裝淫辱溫柔,欲令紀威陷於恐慌,刺激其大腦回復記憶。裘勇和青山提前回鏢局撞破小妹等人佈局,壯龍意外誤傷紀威,令他陷入昏迷,紀威記起自己的身分。

Ad Block

第三集 (08/03)

裘勇揭穿小妹等人意圖靠嚇幫助紀威回復記憶,一怒之下體罰眾人。小妹道出千刀放火燒馬廄的真相,裘勇於是逼千刀簽下賣身契,以挽留他。壯龍、千刀為昏迷的紀威洗澡,幾乎將他溺斃,紀威垂危掙扎下記起溫柔是公主,又認出青山與小妹,卻見眾人對百勝國四皇子遇害消息均嗤之以鼻,唯有繼續裝作失憶。紀威對溫柔處處迴避,擔心她回復記憶會大開殺戒。紀威和侍從初一重逢,初一竟露出殺機……有人將壯龍的骨灰送到鏢局,眾人震驚。

Ad Block

第四集 (08/04)

裘勇等人發現骨灰盅內並非壯龍的骨灰,而骨灰盅出自伍作,遂找龜公劉與伍作大興問罪,卻得悉真正綁架壯龍另有其人。榮鬼和朱標派人送勒索信到鏢局,要裘勇單刀赴會。紀威透過蛛絲馬跡猜到壯龍被困賭坊,眾人為拯救壯龍,合力上演一齣大鬧大薩三坊的戲碼,並趁亂衝入地牢,卻發現人去樓空。裘勇等到樹林應約,原來榮鬼請了江湖赫赫有名的殺手,怎料該殺手與裘勇是故交,更放棄下手。此時,榮家第二代掌舵人榮嘯挾着壯龍到來……

Ad Block

第五集 (08/05)

紀威發現初一失蹤,四出找尋,原來初一看了小報,知悉家鄉被水淹,決定回家奔喪。紀威與溫柔暫居鏢局,獲分派工作,紀威成為鏢師,與眾人打成一片。溫柔獲派到廚房工作,本想做大家姐指揮廚娘,怎料反被七名廚娘欺負,遂向紀威投訴,卻不獲理會。溫柔怒火中燒,決定向廚娘報仇。紀威首次接到送鏢任務,和壯龍、千刀結伴同行,偶遇受傷八哥犬。紀威忽聞地鳴,懷疑是地震先兆,三人狂奔回鏢局,驚見眾鏢師像行屍走肉來回踱步……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