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16:23:49

百想藝術大賞|金秀賢角逐視帝 《淚之女王》收視創新高

分享:
《淚之女王》收視創新高,金秀賢角逐視帝,但金智媛未能入圍視后提名。

《淚之女王》收視創新高,金秀賢角逐視帝,但金智媛未能入圍視后提名。

南韓演藝界年度盛事「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公布入圍名單,電視組別方面,熱播中的人氣劇《淚之女王》男星金秀賢,順利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其他入圍者包括《戀人》南宮珉、《MOVING異能》柳承龍、《少年時代》任時完及《運氣好的日子》柳演錫。金秀賢最強對手就是大獲好評的《戀人》男星、有「收視救世主」之稱的南宮珉。

角逐視帝的入圍名單。

角逐視帝的入圍名單。

《戀人》安恩真爭視后

爭奪視后較視帝激烈,《戀人》一劇除了南宮珉,女主角安恩真也入圍爭視后,其對手包括《車貞淑》嚴正化、《有院子的家》林知衍、《壞媽媽》羅美蘭及《夜晚盛開的花》李荷娜,產後復出的李荷娜就是安恩真的最強對手。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下月7日舉行。另外,《淚之女王》昨晚播出第10集,錄得18.95%收視,創出開播以來收視新高,亦是tvN台史上最高收視劇集第3位。

角逐百想視后名單。

角逐百想視后名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