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9 12:07:22

英女王逝世|影后海倫美雲 碧咸夫婦留言哀悼 Netflix叫停《王冠》第6季拍攝

分享:
英女王逝世|影后海倫美雲 碧咸夫婦留言哀悼 Netflix叫停《王冠》第6季拍攝

海倫美雲憑2006年電影《英女皇》奪得奧斯卡金像影后。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駕崩,享年96歲。英女王一生曾多次成為劇集及電影題材,除了Netflix大熱劇《王冠》(The Crown)系列外,77歲英國著名女星海倫美雲(Helen Mirren),亦曾在2006年電影《英女皇》(The Queen)中飾演伊利沙伯二世,翌年更奪得奧斯卡金像影后,海倫美雲得悉噩耗後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

海倫美雲演女王奪影后

海倫美雲在IG發文,並貼上伊利沙伯二世的黑白照,她哀痛地說很榮幸有機會飾演英女王,並寫:「我們哀悼的是一位女性,無論她是否戴了王冠,都已經是高貴的典範。」海倫美雲當年獲得奧斯卡影后時,曾在台上感性地說:「我尊敬她果斷與始終如一,我也要向她致敬,沒有她,我不可能站上這個舞台。」

2006年電影《英女皇》 海倫美雲扮演伊利沙伯二世像真度十足,而她得悉女王離世後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

英國名人留言致哀

世界各地名人也有悼念英王女,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太太Victoria各自在社交平台發文致哀,碧咸大讚英女王具領導能力,並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仍尊嚴和優雅地為國家服務。」至於75歲的艾頓莊(Elton John)透過Facebook寫:「聽到女王去世的消息,我深感悲痛。從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起到今天,已經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份…」

年屆80歲的披頭四主音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也在Facebook專頁表示:「天佑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願她安息。」此外,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於2012年以「占士邦」姿態參與奧運開幕短片,當時有幸跟英女王同框,他留言指:「我跟很多人一樣,為今天的消息深感悲傷。」至於英國經典角色柏靈頓小熊,也在官方平台上悼念英女王。

「萬人迷」碧咸在社交平台發文致哀英女王。 Victoria亦貼出英女王年輕時照片致哀。 保羅麥卡尼在Facebook專頁追悼英女王。 丹尼爾基克曾以占士邦姿態跟英女王合作。 柏靈頓小熊亦於網上悼念英女王。

《王冠》最後一季停拍

另外,Netflix把英女王一生拍成6季劇集《王冠》,目前已推出4季,第5季將於本年11上架第6季原本即將開拍,不過擔任統籌Peter Morgan發聲明表示,將暫停拍攝以示尊重。

Netflix劇集《The Crown》以英女王一生為藍本,由視后Claire Foy在首兩季演年輕時的伊利沙伯二世。 金像影后Olivia Colman則在《王冠》中扮演中年時期的英女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