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1 23:22:27

菊梓喬跌斷腳去彩排 連人帶輪椅由大隻佬抬落樓

分享:

菊梓喬跌斷腳,仍負傷完成演出。

菊梓喬(Hana)早前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不小心跌倒搞到骨折,更要負傷演出。Hana今個星期六在順德開騷,雖然有傷在身,但她未有取消演出,如常彩排。不過,靠輪椅出入的她遇上studio要行樓梯,於是上落要由幾位男士連人帶輪椅抬落樓,Hana則一面尷尬,但在場人士就笑過不停。

 

Ad Block

自何哲圖離開無綫之後,Hana仍然有歌出及開騷,但曝光率比以往大幅減低,就連劇集歌也不再由她負責。不過,菊梓喬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稱過去因為工作得太密,欠缺休息,現時對工作上有些新想法,希望不再予人只會賣慘,想令大家重新認識她。當時問到是否跟無綫快約滿,她只謂仍與無綫有約,近日其社交平台移除所屬的唱片公司TVB Music Group,或與無綫有關的聯絡人資料,但官方網站仍見到她的名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