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07:36:05

鄭中基演唱會2024|鄧麗欣登場逗利是 Ronald邀14歲囡囡Emma父女檔合唱

分享:
鄭中基演唱會2024|鄧麗欣登場逗利是 Ronald邀14歲囡囡Emma父女檔合唱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第三場於星期五舉行。

鄭中基(Ronald)再度在香港開騷,星期五(2月16日)於紅館舉行了《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第三場,除了鄧麗欣(Stephy)擔任嘉賓外,Ronald的12歲囡囡鄭梓喬(Emma)於個唱上壓軸登場,更拖乖女合唱《My Only One》為觀眾帶來驚喜。

鄭中基休息一天於昨晚再度開騷,第三場當唱到《猛龍特警隊》例牌向觀眾拜年「逗利是」,全部利是會捐作慈善用途,由於現場反應熱烈,Ronald即請來昔日好拍檔Stephy登場一同逗利是,Stephy今次任嘉賓似乎是另有目的,她準備了主演電影《飯戲攻心2》換票證送給Ronald全家,順便宣傳新片,接着兩人合唱國語歌《製造浪漫》,此曲當年由Ronald跟陳慧琳(Kelly)合唱,廣東版則是Kelly跟Dry的《紀念日》。

第三場邀鄧麗欣擔任嘉賓。 Stephy跟Ronald合唱國語歌《製造浪漫》。 Stephy順便宣傳新片《飯戲攻心2》。

愛妻拉隊捧場

演唱會尾聲,Ronald又滿足歌迷現場點唱滄海遺珠,最後更驚喜安排囡囡Emma出場。其實Emma並非首次為父親個唱站台,上次站在台上只得7歲,當時她仍未識驚,今次被老竇踢爆十分緊張,不過年紀輕輕的Emma跟父親合唱仍相當淡定,贏盡全場掌聲。第三場個唱,Ronald愛妻余思敏(Sammie)帶住一對仔女,以及家人拉隊捧場,最後以父女檔合唱《My Only One》,掀起全晚高潮。

Ronald的12歲囡囡鄭梓喬於個唱上壓軸登場。 Ronald最後更驚喜安排囡囡Emma出場。 父女檔合唱《My Only One》,掀起全晚高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