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9 23:25:00

鄭中基演唱會2024|鄭中基尾場古天樂做嘉賓 古老闆教路如何日夜都繽紛 (有片)

分享:

鄭中基演唱會進入尾場。

鄭中基(Ronald)今日於紅館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最後一場,梁詠琪、盧惠光、盧鎮業、梁雍婷、ERROR的肥仔梁業及193郭嘉駿、蝦頭楊詩敏、Locker林家熙、胡子彤、衛志豪等等入場支持。

讚古天樂尊重工作

KB、Joey Tang輪流上台做嘉賓,古天樂則壓軸出場。古仔上台不久,梁詠琪、ERROR的193、肥仔、胡子彤、陳明熹、Locker等一齊上台。

Ronald指古仔是很尊重自己的工作,會做足功課,並指以對方的身份地位,大可不用做甚麼,但他見到工作人員拿東西很辛苦時,仍會出手幫忙。古仔說︰「喺TVB拍戲嘅時候,見到人哋拎得辛苦,一個女人都要幫嘅,呢行生活咁耐係一個慣性。」

古天樂教路如何日夜都繽紛

Ronald續稱自己今次做老闆,很大壓力導致失眠,就算做足功夫仍會發台瘟,於是向古仔請教意見。古仔表示自己在投資演唱會上欠心得,著他好好利用有限時間︰「你有個檔期開6場,你本人唔跳舞,咪開埋日場,就可以日夜都繽紛,《日夜繽紛2024鄭中基演唱會》!大家都有得繽紛!」更為他設計時間表,可以加開彩排場次收錢。

眾人更一齊大合唱《男朋友》。

古天樂擔任鄭中基演唱會嘉賓,罕有地開金口。(林譪怡攝) 古天樂擔任鄭中基演唱會嘉賓,罕有地開金口。(林譪怡攝) 古天樂即興叫梁詠琪、193、肥仔等上台合唱。(林譪怡攝) 古天樂即興叫梁詠琪、193、肥仔等上台合唱。(林譪怡攝) 古天樂即興胡子彤、Locker和陳明憙上台合唱。(林譪怡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