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12:30:21

金像獎2022|謝賢獲獎霆鋒發文祝賀 網民︰以為林家棟先係四哥個仔

分享:
謝賢在林家棟陪同下上台。

謝賢在林家棟陪同下上台。

謝賢(四哥)憑《殺出個黃昏》勇奪《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昨日在林家棟陪同下上台領獎。由於四哥步履不穩,林家棟全程傍實,連四哥在台上多次試圖拉低口罩時,家棟亦幫其戴回口罩,並代他解釋是依照醫生指示,大家都讚家棟的行為細心又溫柔,予人感覺像兩父子一樣。有網民更一度惡搞謝賢的維基百科資料,在子女一欄將「謝霆鋒」改為「謝家棟」,坦言昨日一度誤以為林家棟才是四哥的兒子。

謝賢在林家棟陪同下上台領影帝。

謝賢在林家棟陪同下上台領影帝。

霆鋒身在大陸

至於四哥的真兒子霆鋒因為要籌備電影關係,未能出席頒獎禮。身在北京的他得知老竇獲獎後,隨即在社交平台發文祝賀。不少網民留言除了祝賀四哥外,也希望霆鋒可以多陪老竇。有網民鬧霆鋒連老竇領獎也沒有在場,認為扶四哥上台的人應該是霆針而非家棟。因為四哥有咀歪情況,健康比去年差了很多,網民希望霆鋒要多珍惜四哥餘下的日子。

謝賢曾透露與霆鋒一年見幾次,笑言二人並不太熟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