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9 17:38:56

金像獎2023|Edan呂爵安憑兩片同時入圍 與Jer柳應廷角逐最佳新演員 姜濤《風雨不改》爭原創歌曲

分享:
Edan憑《闔家辣》入圍最佳新演員。

Edan憑《闔家辣》入圍最佳新演員。

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9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公布入圍名單,MIRROR成員近年紛紛殺入影壇喜見成績,今日公布的名單中,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憑電影《闔家辣》及《過時.過節》角逐最佳新演員,佔了兩個席位,而隊友柳應廷(Jer)亦憑《阿媽有咗第二個》入圍,不過同片拍檔姜濤卻失落提名,而最佳新演員的入圍者還有《白日青春》的林諾和《燈火闌珊》的周漢寧。另外,姜濤則憑《阿媽有咗第二個》主題曲《風雨不改》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Edan同時《過時‧過節》角逐最佳新演員叫雙飛。

Edan叫雙飛,同時以《過時‧過節》角逐最佳新演員。

Jer:最寶貴的經驗

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柳應廷,回應傳媒分享感受:「好開心獲得提名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今次飾演這個角色,能與毛姐、彭秀慧導演等一班《阿媽有咗第二個》的台前幕後合作,在他們身上學到許多東西,對新演員來說是個最寶貴的經驗,當然有份提名就更加開心!同時我知道Edan亦有提名最佳新演員、姜濤獲提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風雨不改》)、毛姐則入圍最佳女主角,就像一個大party,好開心!我從未試過以演員身份出席,好期望金像獎當晚盛會!我更要多謝有份投票支持我的各位評審,這個提名對我是個極大鼓勵,多謝大家!」

柳應廷亦靠《阿媽有咗第二個》入圍最佳新演員。

柳應廷亦靠《阿媽有咗第二個》入圍最佳新演員。

姜濤憑《阿媽有咗第二個》主題曲《風雨不改》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姜濤憑《阿媽有咗第二個》主題曲《風雨不改》入圍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