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6 23:38:10

金像獎2023|劉青雲三奪影帝 吳鎮宇大搞爛gag全場爆笑鼓掌(附訪問片)

分享:

劉青雲從好友吳鎮宇手上獲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在文化中心舉行,多次獲提名卻空手而回的鄭秀文(Sammi),終於圓夢奪得影后,場面感動。吳鎮宇接住出場頒發最佳男主角,他首先表示很感動,因為自己也曾6次提名影帝,卻統統都擦身而過,笑言今次大會邀請他擔任頒獎嘉賓,令他可以有機會摸摸影帝獎座。此時,他才發現頒獎台上不見了獎座,當他接過獎項之後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感受大家的掌聲。他又搞笑指,電影界經常被指出現「青黃不接」的情況,全因為有劉「青」雲與「黃」秋生不停接拍電影,此話一出,全場爆笑。

劉青雲:掌聲噓聲都會接受

接著吳鎮宇宣讀影帝由《神探大戰》的劉青雲獲得,他更搞笑說︰「點解仲要頒獎俾佢!」劉青雲聽到吳鎮宇叫他的名字時,一度反應不來,其後秋生上前跟他擁抱,才再上台講得獎感受。青雲上到台之後表示,多謝《神探大戰》的台前幕後,陪他度過好多個孤獨的晚上,還有為他張羅戰衣的幾位漂亮女孩子。他說︰「仲有我太太同我嘅團隊,佢哋一向都係神探,用咗一般人未必能夠忍受嘅能力去工作,一日接受一次核爆。如果大家有夢想,只要肯努力,夠長命,夢想就會有一日,好奇怪亦帶點遺憾咁去實現。唔緊要,世事豈能盡如人意,我仲要多謝鏡頭前嘅大家,熱愛香港電影、熱愛香港嘅朋友,掌聲、噓聲我都會接受,因為總好過無聲。」

Ad Block

有份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包括《正義迴麥沛楊偉倫、《白日青》的黃秋生,及《窄路微》的張繼聰。

Ad Block

即睇劉青雲後台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