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19:09:51

開騷前展開對話 鄭欣宜 盧瀚霆互相挖苦

分享:
HK ENT

Anson Lo與欣宜展開「神の對話」,互用動作還原對方歌曲封面。

鄭欣宜與MIRROR的盧瀚霆(Anson Lo)合作的《神の拉闊》音樂會,演出前兩人展開了一場「神の對話」來互相比拼,互用動作還原對方的歌曲封面照片,先是欣宜還原Anson Lo的《Mr. Stranger》封面照片,只見欣宜信心滿滿,向著鏡頭輕易做出模仿吸血鬼的模樣:「I will suck your blood!」此舉獲Anson Lo大讚有100%相似!

HK ENT

欣宜嘗試還原《Megahit》的舞蹈。

隨後Anson Lo還原欣宜的《@princejoyce》封面照,成功擺出一面「七分面仰頭輕托香腮誘人表情」,相信片段一出定必吸引大班神徒,為Anson Lo的表情包截圖。其後,當欣宜嘗試還原《Megahit》的經典舞蹈時,似乎歌曲舞步與拍子對她有很大挑戰性,過程期間不斷大喊好難。最後Anson Lo嘗試還原欣宜於2021年度《叱咤頒獎禮》獲「我最喜愛女歌手」時得獎片段,除完美模仿欣宜獲獎的一刻,又讀出獲獎時的對白,引得欣宜大笑。欣宜在片中指Anson Lo當時在觀眾席上的反應:「你好開心㗎!我見到你㗎!」二人不禁露出甜美笑容。

HK ENT

Anson Lo扮欣宜《叱咤》獲「我最喜愛女歌手」時的感性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