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4 16:17:22

顧嘉煇離世|胞姊顧媚:弟弟有「少少Covid」住院一周 走得安詳有家人陪伴

分享:
香港著名作曲家顧嘉煇在加拿大離世。(資料圖片)

顧嘉煇兒子表示,父親生前曾中新冠,但離世前轉陰,其後事將會低調舉行。(資料圖片)

「香港樂壇教父」、大師級作曲家顧嘉煇在加拿大溫家哥離世,引起關注和惋惜。顧嘉煇胞姊顧媚今日(4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弟弟顧嘉煇有些確診,在醫院住了一周,走時得安詳,有家人陪伴在側。

「兒女孫都來了跟他見面」

顧媚向《Now新聞》表示,顧嘉煇走得好安詳,在醫院住了一周,「有少少Covid」(新冠病毒),加上有數天不進食。她形容「好好福氣」,兒女、孫都來了跟他見面,而她透過通訊軟件facetime用手機與他見面。

至於近日遊日後確診新冠肺炎的著名演員汪明荃接受傳媒採訪時坦言,對顧嘉煇的離世感到可惜,讚揚顧嘉煇寫的歌首首都是經典,相信他在樂壇上成就,應沒甚麼遺憾。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就對顧嘉煇逝世深切哀悼,指顧嘉煇作品歷久常新,多年來陪伴香港人成長,豐富了全球華人的生活,他的精神和筆下觸動人心的不朽香江樂曲將流傳後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