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5 17:33:17

飯戲攻心|黃子華拉隊到車廠 6主角巴士登場穿梭港九

分享:
飯戲攻心|黃子華拉隊到車廠 6主角巴士登場穿梭港九

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陳湛文及林明禎今日拉隊到九巴車廠 。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lvana)、陳湛文及林明禎主演的《飯戲攻心》,為慶祝累積票房日前已衝破7千萬港元,更獲超過100萬名觀眾入場支持,安樂電影公司為回饋香港巿民,將於明天(6日)免費請巿民搭巴士,並且推出分別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以示巡迴全港答謝觀眾支持。

全港市民明日可無限次免費乘搭路線包括 1號  [竹園邨 ⇌ 尖沙咀碼頭],以及路線108 號 [啟業 ⇋ 寶馬山]。兩條路線均會途經九龍城,換言之乘客可於九龍城免費轉乘該兩條路線去更多地方,乘客明天乘搭上述路線上車後毋須繳付車資。

Ad Block
鄧麗欣表示以前經常乘搭九巴路線960

鄧麗欣表示以前經常乘搭九巴路線960。

電影6位主角及導演,今日(5日)齊集九巴荔枝角車廠,出席宣傳活動,在配上主角造型的巴士前拍照留念,鄧麗欣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以前經常乘搭九巴路線960,由屯門前往市區,來自大馬的林明禎就話,剛來到香港時都曾乘搭路線1A;張繼聰稱,以前就讀香港演藝學院期間,路線101成為他往返校園的主要交通工具;陳湛文亦提到,因居住在大埔,故經常乘搭九巴路線271,更表示喜歡坐巴士上層左面,在巴士上欣賞到吐露港的景致。

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 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 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 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 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 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