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30 20:42:07

麥明詩認愛盛勁為 朝結婚做目標

分享:

麥明詩與林德信出席智能手錶品牌活動,更一齊玩瑜珈。(網上圖片)

麥明詩與林德信今日出席智能手錶品牌活動,二人更大玩瑜珈。麥明詩接受傳媒訪問時,默認與盛勁為拍拖,並自爆私下叫對方做「BB」,又以「緋聞男友」去稱呼對方,透露他們在疫情期間變得熟絡,更笑謂可能是自己一廂情願,著大家問盛勁為比較好。

 

Ad Block

她表示現階段生活非常開心,與盛勁為相處自然融洽,並稱大家都是朝住一個共識出發,但未有為結婚定時限。她稱盛勁為與媽媽都是社交網站的朋友,會互like下照片。她坦言盛勁為沒有過問她的工作,自己也沒有跟對方特別報告。她指現時在工作上既可發展到自己的專業,間中也出席一些活動,自由度很大,亦是她愛的生活模式,同時可以發展自己想要的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