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12 22:35:00

【反修例】台南成功大學聲援 500人合唱《海闊天空》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在台灣,位於台南的成功大學今晚在校門外直播香港反修例抗議現場,以聲援港人。現場有超過500人聚集,包括在台港澳學生、成大政治系港人教授梁文韜、副校長林從一及學務長洪敬富。眾人還大合唱Beyond的《海闊天空》。

有台灣傳媒引述成大歷史系香港學生潘芷珊表示,家人今天在香港現場被催淚彈攻擊,但看到台灣有這麼多人聲援,讓她非常感動。成大歷史系香港交換學生、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總編輯Jacky  Ao則指,家人和朋友過去可能不關心政治,但今次都上街反修例,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只有香港人才是香港的主人,而雖然大家知道這種行動成功的機會很渺茫,但只要民主正義有來到的一天,未來轉型正義時不會放過這些壓迫人民的人。

學務長洪敬富則表示,不論是香港人、台灣人,或者世界任何一個公民,都應受到公平、公理、正義的對待,對於學生願意站出來,校方給予尊重與鼓勵,並對學生參與公共事務,勇於發言、敢於發言予以肯定,同時希望更多台灣人一起站出來。

(互聯網)

(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