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6 19:46:27

0+3|旅客可搭巴士的士機鐵離開機場 運輸及物流局:今運作暢順

分享: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的士離開。(林俊源攝)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的士離開。(林俊源攝) 機管局一度表示輪候的士時間會較長,呼籲乘客轉搭其他交通離開。(林俊源攝)

政府即日起實施入境「0+3」方案,旅客抵港後可自選交通工具離開機場,毋須再到指定酒店接受檢疫。本報記者今日(26日)所見,機場的士站一度要「人等車」,機場管理局亦曾指輪候時間較長,呼籲旅客可改乘搭其他交通工具離開。

運輸及物流局回覆本報查詢指,今日往返機場的公共交通服務運作暢順,包括機場巴士、機場快綫和的士服務,當局會與機管局及各公共交通營辦商保持密切溝通,確保機場維持高效運作,往返機場的公共交通服務亦能充分配合機場運作。

龍運巴士:「0+3」首日運作順暢

龍運巴士回覆查詢表示,巴士服務在「0+3」實行首日運作順暢,並因應情況加強服務,龍運巴士會繼續密切留意乘客量以適時調整服務,並會與運輸署保持緊密溝通,為抵港及離港人士提供適切機場巴士服務。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機場巴士離開。(林俊源攝)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機場巴士離開。(林俊源攝)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機場巴士離開。(林俊源攝)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機場巴士離開。(林俊源攝) 抵港旅客即日起可從機場搭機場巴士離開。(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