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3 18:08:00

Ray Online|麥美娟到青年宿舍同後生仔打邊爐 傾偈自認「睇到我就知我辣」

分享:

Ray Online|麥美娟青年宿舍同後生仔打邊爐,傾計自認「睇到我就知我辣」。(FB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政府近年加強與年青人溝通,亦為他們提供青年宿舍生活。日前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Alice),就到一間青年宿舍參觀,更與一班後生仔女打邊爐談論宿舍生活,樂不可支,期間Alice更大爆金句,惹笑眾人。

麥美娟到訪民青局資助青年宿舍

麥美娟Alice早前就到訪一間,由民青局資助、香港青年聯會營運的青年宿舍「BeLIVING Youth Hub」,又與會長楊政龍、秘書長容詩蘊及數位後生仔女青年打邊爐。Alice話,自己非常喜歡青年宿舍的「共用空間(Common Area)」,也是第一次於此打邊爐;她稱「恰下恰下」十分過癮。

Alice又和後生仔女分享,自己喜歡打邊爐吃辣,拿起辣醬時,又大爆金句,「睇到我就知我辣」,非常搞笑。

麥美娟到青年宿舍打邊爐畫面:

楊政龍希望青年宿舍惠及青年

聊天期間,Alice問及數位青年住客,原來幾位住客本身都居於較遠地方,因為有青年宿舍,故可步行上班,更節省車費,又提及青年宿舍特點,會舉辦很多活動,當中包括青年策劃和組織一些活動。香港青年聯會會長楊政龍就表示,希望於生涯規劃、升職、增加收入或是擴闊視野方面,都可以幫到年輕人。

隨後麥美娟再談到有關青年計劃政策,指200小時社會服務,其實不想單純讓青年入住幾年宿舍,而是要讓青年在這幾年有更豐富的生活,以此鼓勵參加活動及服務。幾位後生仔都非常認同Alice觀點,又透露有加入南區關愛隊,為利東邨長者維修家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