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3 11:43:38

兩會2023|李家超:香港與國家血脈相連 特區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分享:
兩會2023|李家超:香港與國家血脈相連   特區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兩會2023|李家超:香港與國家血脈相連 特區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新華社圖片)

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13日)上午閉幕,順利完成各項議程,並產生新一屆國家機構組成人員。行政長官李家超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市民,對習近平主席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表示熱烈祝賀。

家超:習近平帶領國家 取得舉世矚目成就

李家超指出,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國家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新時代十年的偉大進程,在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及中華民族發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義。國家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任務,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同時,李家超亦祝賀每一位當選和產生的國家領導人,指他們都有豐富知識和經驗,目光遠大,以民為本。

Ad Block

李家超強調,香港與國家血脈相連,在中央領導和支持下,香港特區必會堅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發揮自身所長、服務國家所需,並在國家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更深、更廣、更好地發揮參與者與貢獻者的角色,更主動對接國家戰略,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