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5 12:23:54

國泰空姐歧視風波|疑國泰空姐大鬧舉報者「無恥玩錄音」 實名舉報乘客再現身回應

分享:

疑國泰空姐於小紅書上大鬧舉報者「無恥玩錄音」,再批公司跪低。(資料圖片)

國泰空姐涉歧視非英語乘客事件仍未平息。國泰航空二度於內地平台微博及小紅書發布聲明道歉,又祭出重罰解僱三名涉事空服員,而行政總裁林紹波昨日(24日)更在廣州出席活動時會見傳媒,並以普通話再受影響乘客和社會各界表示,誠摯的歉意。

疑國泰空姐大鬧舉報者「無恥玩錄音」

惟日前,疑是國泰航空空姐於小紅書發文,出言反擊舉報事件及錄音的乘客,標題為「就CX987航班一事」,文內首句即稱「代表全體機艙服務員問候祖宗上下十八代」,顯得相當氣憤。發文者聲稱,其中有被錄音的空服員並非香港人,英語亦並非其母語,反問如何要相關空服員說普通話?她又諷刺指,「一件小事令我們看透一大波玻璃心韭菜」,並斥對方「不也是為了折扣的小人,還無恥的玩偷錄音」。

實名舉報事件乘客再現身回應

發文者又批,「國泰記得唔好淨係小紅書、微博呢啲小眾平台跪。要跪去埋IG同FB解釋你哋嘅決定,比外國人同香港人都參考下你哋點做嘢。」同時又大爆國泰早前亦以言入罪,解僱了一名ISD(機艙服務部)員工。該貼文發出後,實名舉報事件的乘客亦現身,在貼文中回應:「到現在你和你的同事都還沒有意識到,那句"if you cannot say blanket in English, you cannot have it"是赤裸裸的對不會講英文的歧視嗎?那你真是心眼壞透了。」而目前疑似國泰空服員小紅書賬號已被註銷。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