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9 11:12:00

國泰空姐歧視風波|林紹波:擴大普通話服務範圍 重啟招聘內地機艙服務員

分享:

國泰空姐歧視風波|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其後宣布親領小組推改善措施,周一(19日)林紹波向全體員工發內部通訊,表示公司將擴大普通話服務範圍,確保往返內地航班8月起均有普通話廣播,亦將重啟招聘內地空姐。

上月國泰爆出空姐歧視風波後,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其後宣布親領小組推改善措施,周一(19日)林紹波向全體員工發內部通訊,表示公司將擴大普通話服務範圍,確保往返內地航班8月起均有普通話廣播,亦將重啟招聘內地機艙服務員。

國泰將擴大普通話服務範圍

林紹波在內部信中表示,考慮到講普通話的顧客日漸增加,故公司相應擴大機艙服務團隊普通話服務範圍,會優先於往返中國內地航班增加講普通話的機艙服務員,再逐步擴展至其他航班,並確保每班往返內地的航班於8月起均有普通話機艙廣播。

而屆時機艙服務員的名牌上,將清晰顯示出可提供服務的語言,包括普通話及其他亞洲地區語言;國泰亦調整機艙服務員津貼,如能使用多於一種亞洲地區語言,可每月獲得新增設的津貼。

國泰空姐歧視風波|林紹波:擴大普通話服務範圍,確保往返內地航班8月起均有普通話廣播。(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國泰重啟招聘內地空姐

林紹波亦提到,隨著說普通話的顧客不斷增加,公司一直計劃於7月啟動在中國內地招聘機艙服務員的項目,進一步擴大普通話服務團隊,促使機組人員更加多元化;但作為以香港為家的國際航空公司,機艙服務員團隊仍會以中國香港員工為主。

國泰亦提升服務文化培訓

林紹波續指,自7月起會為機艙服務員團隊就以客為先的服務文化提供一項新增培訓,全面貫徹設想周到、積極求進和全力以赴的核心價值,並培訓旨在讓機艙服務員重新了解如何為所有顧客提供一致、貼心的服務,並鞏固我們多元包容的文化。他提到,該新增且持續進行的服務文化培訓,將配合入職、晉升及推出新服務等現有培訓,需要所有機艙服務員參與,並會進一步將相關培訓延伸至其他顧客服務團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