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9 16:57:49

土耳其地震|港搜救隊抵達伊斯坦布爾機場 將赴災區

分享:
土耳其地震|港搜救隊抵達伊斯坦布爾機場 將前赴災區。

土耳其地震|港搜救隊抵達伊斯坦布爾機場 將前赴災區。(fb「保安局」圖片)

土耳其大地震災情嚴重,死傷逾萬人,多國派出救援隊到當地,內地的搜救隊亦已抵達。政府昨日(8日)宣布派出救援人員到當地協助救災。由保安局、消防處、入境事務處和衞生署人員組成的搜救隊,聯合中國救援隊前往土耳其協助救災。目前本港搜救隊已到達伊斯坦布爾機場。

Ad Block
特區搜救隊即將前往阿達納災區協助救援! 特區搜救隊已到達伊斯坦布爾機場,轉機期間集合匯報

根據保安局的社交網站顯示,多名搜救隊成員在機場轉機期間集合匯報,指他們即將前往阿達納災區。搜救隊由59人組成,由副消防總長于文陽率領,當中49人是消防處坍塌搜救專隊人員,其他成員來自保安局、入境處和衛生署,亦有醫生及護士。搜救隊帶同8噸重的救援工具,包括生命探測器及混凝土切割工具,亦有兩隻搜索犬同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